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

心很痛

今天我和他再次挑起一我们以前的话题。很伤心很想哭。但是最后我没有哭出来。这一切的心痛是我自找的。如果不是我再次问你这样的东西我就不会那么的伤心。我问了你一个很难答得问题。我问你如果我和他再你面前你会选择谁。你没有给我直接的答案。你告诉我如果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就会有一些责任感。双方必须负起某些责任。然而从你的话中我明白你想间接告诉我,我们是不可能再在一起。现在的我只知道唯一让我开心让我重新开始的就是忘记你和放弃你。我们之间一切都已经结束了。继续说下去也不能再挽回什么。你永远不会再回到我的身边。我永远也不会再拥有你第二次。很心痛。。。。有一种说不出的痛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